新生活

节骨眼上,不想节外生枝了,正值找工作,申请,外加写论文的关键时期,我需要排除生活的羁绊,排除无谓的烦恼,我想专心的将这一段时间好好利用,所以,每天面对自己,微笑一下,告诉自己勇敢的面对今天,做今天该做的事情,告诉自己不要让以前的状况再次出现,不管心里多么不愿意,多么不想和赵分开,可是要面对的始终还是要面对,该突破的始终要突破,否则永远无法走出自己所设置的怪圈,最终面对的将是一个失败的自己。如果要自己选择,我还是相信一句话,除了事业,所有的创伤都是无法弥补的,所以,事业第一,我需要确定我下一步到底做什么,尽力申请,如果有好的职位,我需要好好锻炼,彻底成长起来。虽然不信命,但是也会不免的想一下,我会尽力去寻找我自己的那个福星,可以和我同甘共苦的管仲或者鲍叔,机遇不是没有,是要自己把握,把握住自己最重要,养活自己最重要,创立事业最重要。

Study hard, work hard, and make my own career. My oun destiny, I will make it myself,right from now,right from here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