赶场子好辛苦呀

昨天上午华为一面,下午IBM一面,今天下午华为二面,IBM没消息。哎呀,累死我了,华为今年搞的跟干啥一样,要搞上三面,昨天那个老家伙眼睛都快睁不开了,点头哈腰,还好没问我太难的问题。不过弱智的问题问了几个,有水平的也有,还不错。就是拉的战线太长,受不了了我都。今天这一面就更长了,折腾了有两个小时了。不过昨天,那人有把我往深圳扔的意思,今天倒落了个痛快,把北京作为我的第一选择了,怪怪。不知道,有没有三面的机会了,哈哈。今年北京和上海太难进了。连个户口都落不了,去干啥呀,真是。看看再说。

IBM倒挺简单,随便介绍一下,别的没说啥,就是没二面通知,晕死晕死,哎呀,难道是传说中的无缘?法国那个咋还没奖学金呢,急死了,要不,我可签了呀。

等21号法国的团来了,再去碰碰运气,看看能不能找个导师,直接借国家的东风去法国算了,省的找工作麻烦死了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