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佛

今天去大兴善寺拜了一下佛,听说那里的佛是非常灵验的,不知道真的还是假的,反正同学要去,就跟着一块去了,累死我了主要是,可能这两天逛招聘会逛的了,累很,我说我何苦呢,不找了 犯困 。

中兴下午签约,没去,不想去,上海工作,还落户南京,而且服从分配,去干啥呀。华为三面,没去,没意思,二面还说北京,估计没戏,深圳的话,肯定就没有问题了,唉,没意思,好好准备我的出国是正事 微笑 。

这两家都逛完了,IBM估计也没消息了,算了,全心全意等待偶的法国教授吧,玩一完蛋了,只能说偶命不好,后来有好的外企的话再去转下,没有就算了,华为中兴就不弄了,还有好多人想进呢,不凑热闹了,听说西安今年面华为的人有7000,偶的妈呀,吓死人拉 流汗 。

佛祖保佑我呀,等我申请成功了,偶再去大兴善寺拜,哈哈 偷笑 ~~~~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