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讯呀,怎么办?

下午去面朗讯了,总的来说,没问到什么,不知道朗讯是突然来了大项目了,还是咋滴。来的那人也是西工大的呢,还认识我们师兄,谈了一些项目的东西,说我coding的不够太多,编程能力不是太强。不过,也有很吸引人的地方,嘻嘻。

那人一直强调,从一而终把,签之前想好,签了之后就签了,不要想跳来跳去的,不过,给我要的违约金也够高的,1W呀,天,哪个公司要这么多钱呀,晕死。

后来让我做决定,想好了没有,我说我还要想想,后来,我也就坦白了,我还是想出国的,去读博士,他说,其实朗讯内部有掏钱供员工读博士的计划,呵呵,我说,挺好的,估计那不是普通人能拿到的,估计也是说说而已。

其实,倒不是1W的关系,如果能签,我愿意签,就是因为他要求12月就报道,我怎忙可能去那么早,老板都不会同意,况且论文还没个着落,能去嘛,算了,明天开始,准备写论文吧,正经事,然后还是等待法国的消息吧,UT的也申一下,如果UT的能录取,也是不错的,呵呵。

就是有点放不开心,或许是心虚,可能肚里装的东西真不多,编程能力又不是太强,所以,害怕没处去,唉,那我做个技术支持啥的总可以把,哈哈。

倒了,跟我爸讲,我爸都不知道朗讯做啥的,晕倒,一门心思让读博士,读吧,我也愿意,呵呵。

Advertisements

Leave a Reply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Google+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+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Connecting to %s

%d bloggers like thi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