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新气象,人品大爆发

新年到了,毫无感觉的元旦就过去了,一整天都是灰蒙蒙的一片,欲下雪又止的样子,弄的又干又冷,节骨眼上,暖气又停,宿舍也不是太暖和了,不过,这样的情况下,依然一觉睡到了中午,脖子睡的疼死了。

去到了学校,发现网络真的不通了,不过无所谓了,我写了一下午论文,收获还是有的,就是多大今天没看成,想申请一下,不过7号就截止了,看明天我能弄好不能,不能的话就算了,如果能弄好,还是想弄一下,DHL应该4天就到加了,估计赶的及,而且要寄的东西也不多,好吧,就这样。

昨天跟小左出去吃小六包子,说到前天碰到的那只山羊。前天去吃百富,走到新疆烤肉那一家,突然看到一只山羊,哇,很少见的。只见一个男生突然咩~~~~了一句,把我吓了一跳,然后我们就开玩笑说,山羊听到咩,说,靠,同类,何时学会了直立行走?开心死我了。可是,昨天吃包子,听说山羊被杀了,而且当街杀的,太不羊道了,虽然我吃羊肉,可是当街杀太残忍了吧。新年的,祷告一下好了。

新年resolution,没什么好说的了,希望能够rp大爆发吧,能够拿个法国的offer,不行,香港的也可以。还希望之前能签一个工作,要不会缓分的。

希望我哥今年能生个金猪娃,祈祷奶奶身体健康,大福大寿。我妈呢脾气变好点,我爸呢身体健康,心宽体胖吧。表弟能考个好学校,别像我一样,高分来这么龌龊一学校,表妹好好上大学。

恩,就这么多吧,南无阿弥陀佛,观世音保佑,菩萨保佑呀,回头再去法门寺和大兴善寺参拜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