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~~~,我要去跳楼,谁都不要拦我!

简直就是噩耗,法国的项目被彻底鄙视了,啊,倒了,要死了,下午还刚和班里同学吃饭唱歌,刚happy回来,真不给面子,连个面试机会都不给。晚上健身房还没热水,害我洗不成澡,气死拉。 发火 

OMG,完了,法国得是去不成了,哦,我的心呀,被深深的伤害了。 流汗 谁给我弥补一下捏? 疑惑 

加油,把论文搞了再说吧,还是碰碰加拿大吧,真是伤心欲绝。 大哭  流泪  大哭 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