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(2)送人

7点就起来了,洗漱了一番,等着华为军团出发。去华为的人挺多的,本来是晚上通宵之后直接去火车站,后来没去通宵,就只好送到门口了,因为飞车队的发车也在今天呀,可咋办,唉,想想没办法,只好把他们送上了出租车,不过,出租车箱子都塞的满满的,估计也装不下。不知道老孔会不会心里骂我不去送他,江个家伙倒是发短信说我了。唉,谁让飞车队和他们一天呢,还没差多长时间。

完了,回来准备飞车队的发车,主席买了鞭炮,拿上了啤酒跟红酒,一路也是浩浩荡荡,从西门走到东门,然后并成一排,开啤酒红酒,碰杯子,然后放鞭炮,好不隆重呀,还好城管不在,哈哈。送完他们,累成马了,回去休息。

下午,送小熊和老大去火车站,老大很强的人呢,居然到了车上哭起来了,不过也是,有些都在一起7年了,很不容易呀。其实,直接送上出租车也没什么,到了火车站就有点感觉了,舍不得了,虽然说不是不能见得到,不过,这一去要很久才会有机会再见,确实够难受的。到最后也没听到小熊唱两首,真可惜,倒是啃了两把,改明给他报快乐男生去,把他给扯回西安。

晚上就剩下一个人了,大家就一窝蜂的全去了火车站,在车下面玩的好不热闹,你背我,我背你,5间道,六间道啥的,哈哈,把悠悠开开心心送走了,回家找老婆去了。

可惜的是阿布跟小黑没有赶上,这两人也没告我,害我错过了再见的机会,不过还好,一个在上海一个在北京,都是很容易再见的地方,到时候直接去找就好了。

伤离别呀,看有人哭,自己总是一副无所谓,呵呵,其实,好几年的同学,又有谁会真正的无所谓呢,可是没办法,天下真的是无不散之宴席,有缘的话再见吧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