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被子

今天终于有时间去宜家买东西了,一直用人家的被子,都不好意思了,汗的是来的时候我嫌被子大,没带。宜家在北雪平没有店,所以要赶车去林雪平。早上睡过头,没赶上8点多的车,只好坐9点多了。到了林大后,等202,这边的车基本上是20分钟一趟,有时候也说不准,结果等我们上了车,要买票,大叔说不能买,只能去车站买,要用卡,傻眼了,大叔说,ok,next time,让我们上车了,好人啊。

到了火车站,同样的问题,不过这次好像可以用手机付费,现在这边的公交车基本都不收钱,说是怕抢劫,汗,公交车有啥好抢的,车上票价是33,超级贵,我发了手机短信,可是回复说我不能缴费,不过无所谓了,反正坐车上了,他们交班,管的不严。就这样,一分钱没掏,跑到了IKEA。奇怪的是,到了林,收到一条短信说我多了50话费,当然了是找人翻译出来的,查了一下,的确是,奇怪了,还有赠话费这一说么,反正不清楚这边的规矩。

IKEA的物产真是丰富,不过价钱确实有便宜的,跟国内的宜家应该不相上下,看人家的整体卧室啊,厨房啊都很舒服漂亮,也有不少中国造。转到了中午,到店里边的餐厅吃饭,图上说是49,开票要了69,要了些糕点饮料啥的,闹到99,汗啊。吃完,下楼转转,拿了被子什么的就走了,出门的时候还不能给cash,只要卡,晕的死去活来。

到了车站,同样的问题,这次不是终点站,没办法混了,司机告诉我们这边可以买的,我就跑去问,问一老太太,老太太超级好,拉着我的手问别人,原来就在商场里边,进去了,又问了一下,就在门口的shop里边,好像便利店一样,这样一人只要20就可以了。

折腾到了下午才回来,累的,回来一看,personnummer下来了,可以去办卡了,opps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