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进入冬令时,冬天到了撒

我说今天跟见鬼了一样,早上起来后看了下手机,10点多,开电脑看新闻,没注意时间,等我要出去上街的时候看了一下时间,哦原来还不到10点,我还奇怪呢,还想,还早呢,等我11点多跑到市里边,汗死,所有的店一律关门,仔细看了下才知道,哦,原来是12点才开门,那就等吧,到快12点的时候,很多人都在门口等着开门,呵呵,死活就是不开,我还奇怪呢,这边人一般很准点的啊,到12点半的时候,开始有动静了,商场大门开了以后,跑进去先暖和一下,看了下商场里边的表,汗,怎么还没到12点,快晕过去了。回来才知道,今天改时间了,每年的10月底和3月底是冬夏时间的交接,瑞典位于东1区,和北京东八区相差7个小时,也就是调整时间后,相差7个小时了,而以前夏令时相差6个小时,应该使用的是东2区的时间。所以,他们整1点的时候已经是人声鼎沸了,倒是准时到家了。我说大白天的活见鬼,本来礼拜天开门时间就短,这边的人真是不爱挣钱还是啥,中午开门,下午4点关门,想买东西还得赶紧才行,要不关了门,啥也没有了,除了麦当劳大叔还开着,基本上都关门大吉了。开四个小时,能卖个啥东西出去啊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