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死寡人吧

报幕员:“下面,请大家欣赏新疆歌舞——掀起你的头盖骨”

以前买了两只狗,叫脸的一只送给你,叫屁股的给自己,可没几天你的脸逃跑了,三年后,每当我看见我的就想:要是脸没有逃~~~~你的脸应该有我的屁股那么大了~

某地搞计划生育,一老太太为了不让儿媳妇上避孕环,就代替儿媳妇们上。替到第四个儿媳时,大夫说:“大妈,您都上过三个环了,再上就真的成奥迪了!”

有一個花花公子,因為玩的太兇了,結果【那話兒】就生病,連續看了好幾個西醫,醫生都告訴他:「你這裡不行了,一定得切掉!」那花花公子怎捨得啊!於是就跑去看中醫。中醫師看了看便說:「雖然太晚了,嗯….不過沒關係!」「真的嗎?可是我看了好多西醫都說一定要切掉耶。」中醫師道:「西醫就是這樣,動不動就要切東西,這瓶藥你拿去,每天塗三次,要不了多久,它就會自己掉下來的啦!」

一对新兵正在操练。班长命令道“抬起左腿,伸向前方“有人因为紧张伸出右腿,结果和旁边的左腿并在一起。班长怒说“哪个该死的把两条腿都抬起了?!“

上山下乡青年一天集体到河中捞鱼,水涨,一女摸着摸着摸到一男青年鸡鸡,大喜,喊:"我摸着一条鱼了!"男青年脸红.害羞着低声说:"那..那是我的…."女的一听,怒道:"什么你的!谁摸着是谁的!"

教授问班长:有没有应到的未到
  班长:报告,没闻到

小熊问小白兔:"你怕脏吗?"小白兔说:"不怕",小熊又问:"你怕臭吗?"小白兔说:"不怕",于是小熊拿小白兔擦屁股.
小明来到商店对老板说:"给我一个最大号的安全套."
  老板惊.
  小明拿到后迅速罩在头上,老板问:"你这是干什么啊?"
  小明说:"幼儿园要开联欢会老师问谁要演节目我说我演老实说–你演个JB."
在公交车上的真实见闻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  某女在公交车上觉得屁股被摸了一把,怀疑是身后的男士摸她,遂和其吵了起来。
  其中有一句特别经典:你天生就是个流氓,连出生的时候也不忘回头看一眼!
〈三国新篇〉
  某日,董卓与诸将宴饮,欲试部下忠心,乃秘涂黑色颜料于貂婵乳上,唤来侍饮.酒至半酣,忽息烛火,举座皆黑.良久,复掌灯观之,众将手尽墨,唯吕布手白如玉.卓感动之余,重赏布.布笑,露黑齿.
医生问病人是怎么骨折的,答:我觉得鞋里有沙子,就扶着电线杆抖鞋,我抖啊抖……有个人以为我触电了,便抄起木棒给了我两棒子。

有个人姓卞。比他年纪大的人叫他小卞,比他年纪小的人叫他大卞,他的秘书叫卞秘,我们这里是广东,他老婆就叫卞太…
浙大巨资建了新校区,还修了个湖。关于湖的命名实在是太难了,有人说干脆像北大的好了,一个“未名湖”,让人无可挑剔;有人说还是简单一点的好,象天大有四个湖,没人能记住其中的一个名字;还有人说浙大的才子能人如此的多,还是搞个征集吧。果然,投稿的人真多,什幺求是湖、竺可桢湖、创新湖……
  最后,浙大公布征集结果,此湖取名为:西湖浙大分湖。
两个乡下人第一次做火车
  第一次在火车上买了两根香蕉分着吃
  两人慢慢的剥了皮,把香蕉往嘴里送
  这时火车过隧道了
  …….
  你吃了吗?
  没呢
  千万别吃,我才咬了一口眼睛就瞎啦

  什么叫政治?—-黑呗。
  什么叫权力?—-整呗。
  什么叫升官?—-送呗。
  什么叫学问?—-抄呗。
  什么叫本事?—-吹呗

《史上最爆笑的人名》
  赖月静,刘产,李昌富,卞祖赛,范建,夏建仁,范统,朱逸群,秦寿生(不知道他父母是怎么想的)庞光大,杜子腾。

  吃自助的最高境界:
   ——扶墙进,扶墙出

同事二人出差,住旅馆无双人间,于是二人挤在单人间的一张床上,夜里,南方人想放屁,小声提醒北方人:"我要放屁了!"遂掀起被角放屁。不久后北方人也要放屁,碍于情面也提醒南方人:“我要放屁了!”南方人听后将脑袋埋进棉被中,之后北方人在被窝中放一屁后睡去,翌日,南方人感叹:“北方人放屁可真臭,我用棉被捂住脑袋都还被熏得半死!”
莫小贝一天到晚想当掌门,白玉汤就训斥她
  “就你还掌门,还掌窗咧!”
   莫小贝:“你才长疮”
一队跳伞运动员夜间训练
  为了避免冲撞队友,于是在身上绑上了5颜6色的灯
  但是其中一位不幸偏离了目标地
  降落在一个陌生的地方
  恰巧一老太太就在跟前
  心中大喜
  于是问道:“请问这里是那里?”
  老太太用惊恐的眼神望着他
  颤抖着答道:“地球!”
某天考生物,其中有一题是看鸟的腿猜出鸟的名字。某生实在不懂,生气的把卷子一撕准备离开考场。监考老师很生气于是问他:“你是哪班的,叫什么名字?”某生把裤腿一掀,说:“你猜啊你猜啊。”
地理试题:中国的煤都是( ),中国的铁都是( )。
    答卷:中国的煤都是(黑的),中国的铁都是(硬的)。
    考完考生纳闷:这次老师怎么出那么简单的题目?
空姐劝乘客系安全带
    “上次飞机迫降没系安全带的都摔的血肉模糊。”
    问:“那系了安全带的那??”
    答:“没事,都坐的好好的,跟活人一样。”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