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头像牛B么

1、我們學校某數學老師考試前讓我們先上廁所和喝水,很喜歡說“要上廁所喝水的同學要抓緊時間了。”

2、打电话给财务一叫小仙儿的出纳。

我拎起电话一个激动:我是小仙儿。。。=_=|||

小仙儿:你是小仙儿?,那我是谁。。。

事后狂汗。。。。

3、大年30家人都在客厅看电视~妈妈让我去看看饺子煮的怎么样了~我去看了一眼就回来继续看电视~

妈妈问:滚(沸腾)了吗?

我回答:滚了妈~

爸爸晕到!。

4、一天上学,电梯里人都满了,我又想放屁,就小小的“噗”了一下,大家都没笑,

有一个一年级的小家伙在我旁边,他说了一句:“是这个哥哥放的P”

所有人都暴笑,真是囧阿

5、看了糗事“甲:我的头像牛B吗?

乙:像”

回去给宿舍同学讲,讲完大家笑,

然后有一个一向迟钝的就傻了,强烈要求在说一遍,听完瞪着大眼,呆了数秒:谁说像?

6、我们政治老师说话很好玩

有一次上课讲到慷慨激昂处,只听她说:银行利率是谁定的?我瞎定的!

全班爆笑…原句应该是:银行利率是谁定的? 国家定的….

还有一次,她说:"…..所以国家要实行宏观调控, 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坏的发展…."

汗….应该是<又好又快>吧…

7、我在寝室睡上铺,一次撅着屁股往下爬的时候不小心放了个响屁。

赶紧看有没有人发现,回头只看见我屁股正对着的同学扭曲的脸……

8、老公给女儿打电话"你好.某某同学,你猜爸爸是谁?"(好老的题材了)

某次听一电台介绍如何去香港旅游及购物,一主持人说他前几次去香港因为有人说香港吃的东西比较贵,

所以只能去吃麦当当.说完以后也许为了工工整,又补充了一句,有时也去肯基基…..

9、今天上午一女同学来我家,然后发生了莫名其妙的事情,兄弟们帮忙看看! 今天上午,一个女同学来我家玩,快到中午了,她问我说,有什麽好吃的,

我想起昨晚的挂面还有些,对她说,我下面给你吃!

她突然非常惊讶,说,你有病啊?我们还是好朋友那。

我感到莫名其妙,问她,你不想吃?

她又赶紧说到,也不是,让我想想。

过了一会,她还是没反应,我就催她,你到底吃不吃啊,家里不习惯,咋们可以去外面,我们家对面就有一个不错的。。。

我话还没说完,她就拿起衣服和包,气呼呼向门口走去。我刚想问她怎么一回事,她握着门把手,扭头冲着我,满脸通红的说,白天我不习惯,晚上来找你! 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~ 留在屋里傻傻的我不知所措~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??

10、“东方红,太阳升……他是人民大舅星”,小时候也想过,为什么是大舅星,而不是二舅星呢?难道是大舅对我比较好吗?也是后来才知道是“大救星”。

小时听广播里的天气预报,……下面播述天气实况:“……三天不上工,三一二毫巴的高压线……”,长大了才知道其实是:“……三千米上空,三一二毫巴的等压线……”。

11、高中时候 考试之前复习 在过道上来回走着背书 突然听见有人 也在背

我一回头 看见一MM 结果 "嘭" 撞柱子上了 同时"嘭 " P撞出来了 巨响……..T_T

12、寝室有个哥们儿是广东的,爱说梦话。

大一刚开学不久,有天晚上听见他说“你是广东的啊,啊呀我也是啊”(这句是普通话)

然后就开始叽嘞哇啦说广东话……

Leave a Reply

